L.拐走所有的太太

啊,今年之前的死文笔我怎么敢的

【观影体/喜中心】(13)羊守6-“艰辛”考验/喜羊羊的新身份

  •本人喜吹,不喜左上角不送

  •除官配,无cp

  •主写羊守,跨救片段。

  •时间线:羊守一刚开始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本次:第二,三集片段+第六集

  [★请注意,羊守六开播,观影重心会转移到勇闯四季城!]

  

  懒羊羊从口袋里摸出那个饼干盒盖“不会的,不会的,喜羊羊一定会回来的”

  “喜羊羊……”

  “我在”

  饼干盖倒映着少年帅气的容颜,懒羊羊猛地转身扑过去“呜呜呜,你终于回来了”

  冰冰羊也跳进喜羊羊的怀抱里,喜羊羊无奈看着这一大一小“我这不是回来了嘛”

  喜羊羊眼前突然出现一只手“欢迎回来”,少年笑着拿起纸巾塞他手里“握手免了,还是先擦擦脸吧,沸羊羊”

  原来沸羊羊刚才过来的时候,只顾得上乱抹几把,眼泪交错在一起,看起来十分狼狈。

  “红红!小灰灰”灰太狼张开双臂,把小灰灰高高举起“有没有想爸爸”

  “有!”

  灰太狼又开心的抱着他转了几圈才放下。

  “红红,怎么哭啦”

  红太狼别开头,不看他。灰太狼轻轻抚上她的脸,一脸认真的帮红太狼擦脸“没事了昂,我回来了”

  红太狼还是不搭理他,灰太狼神秘一笑,单膝跪地,捧着99朵玫瑰花,成功哄好,欧耶!

  慢羊羊沉着脸把厚厚一打纸放喜羊羊手里,喜羊羊不解“村长,这是什么?”

  “冒险守则,你要好好的看,完事之后抄五遍,记住了吗”

  喜羊羊继续疑惑“为什么?”,老人家冷哼一声转身离开不理他了。

  美羊羊和暖羊羊在一旁偷笑,自然是知道慢羊羊的用意,给了喜羊羊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。

  喜羊羊:???

  【“这个系列的主角,我灰太狼当定了!”灰太狼极其幼稚的骗了小孩子,先一步开跑,就在他差一步到达剑前时,旁边冒出三株食人花样子的怪物。

  灰太狼尴尬的呲着牙笑,那个怪物并不领情,把灰太狼炸飞之后,又得意的嘲笑。

  灰太狼不甘心,在一旁的草丛中,迅速做了一个弓,结果又是被炸飞了。

  喜羊羊见正面难攻,就悄咪咪的从背后偷袭,结果刚碰到剑柄,就被枝蔓吊了起来,眼看被发现,喜羊羊心虚的眼神飘忽着“那个,我只是碰巧路过,等等,我其实和灰太狼不熟!”那怪物一点不听,喜羊羊被冻成了冰块,被抛了出去。】

  “灰太狼,你怎么还和小孩子耍赖!”喜羊羊嘟着嘴,佯装生气的叉着腰。

  灰太狼把手中的纸塞在垃圾桶里,嘿嘿的笑了几下“我这叫足智多谋”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,灰太狼你遭报应了”懒羊羊捂着嘴笑。

  小灰灰开心的举起双手“爸爸又飞了~”

  “不熟?哈哈哈,真不熟啊喜羊羊”沸羊羊拍着喜羊羊的背打趣道。

  喜羊羊一手捂着羞红的脸,一手把沸羊羊挡开“别说了”

  懒羊羊凑进灰太狼,悄咪咪开口“我一定会回来的~”然后迅速躲到慢羊羊身后。

  灰太狼气得牙痒痒“小羊,有本事你别躲呀”懒羊羊吐着舌头向他做鬼脸“有本事你过来呀”

  【被来回轰炸了几番之后,他们决定改变策略。一个人去吸引怪物的注意力,一个人去获得武器,斩除怪物。

  喜羊羊听完迅速跑开,根本没有给灰太狼反应的机会“那好,吸引怪物注意力就交给你了”灰太狼在后面急得跳脚“太卑鄙了”

  再次回到剑的周围,两人对视一眼,灰太狼持续不断的向怪物扔会爆炸的果实,喜羊羊在后方匍匐前进。一不小心没有注意,脚下踩到了一个小精灵,喜羊羊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给小精灵道歉。

  那个小精灵却一跃而起,跳到喜羊羊的头顶,舒服的蹭着喜羊羊的毛发,十分惬意。喜羊羊用了些力气才把它拔下来,丛林中却冒出了更多的小精灵。

  灰太狼在那边被怪物攻击,喜羊羊在这边被小精灵追着,脚下一绊喜羊羊栽了下去,小精灵们立刻把他压住蹭着柔软的毛。

  怪兽把灰太狼罩着的东西击破,喜羊羊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握上了剑柄,开始拔剑“喂,你们看这”

  灰太狼冒着星星眼看着喜羊羊把剑拔出来,期待着喜羊羊把他救出这危机关头,可喜羊羊却在最后要砍到怪物的时候被传送了出去。

  灰太狼眨巴着眼睛,小小的脑袋里面大大的疑惑,最终还是没有逃过被炸飞的命运】

  灰太狼“喜羊羊,你好狡猾”

   喜羊羊一把推开沸羊羊,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发型“我那叫足智多谋”

  灰太狼:有被自己的话伤到。

  “哇,这个小精灵好可爱”美羊羊眼里泛着小爱心,拉了拉身旁的暖羊羊,暖羊羊点点头“是啊是啊,不过它一直看着喜羊羊的头顶作什么”

  然而,下一秒就知道。

  “原来小精灵也喜欢毛茸茸的东西啊!”懒羊羊从村长后面溜到喜羊羊旁边,不客气的蹭着“真的好软啊!都可以当抱枕了”

  “真的耶”被推开的沸羊羊又凑了过来,新奇的搓喜羊羊的毛。

  美羊羊摊了摊手“喜羊羊浑身上下完好的也只有毛了”

  喜羊羊被挤的有些热,但就是推不开这俩人。突然脚下一轻,被腾空抱起,喜羊羊惊呼,转头一看“爸爸!”

  智羊羊把他从两人之间抱了出来,帮他整理了一下头上的毛,顺势也揉了一把,唔,好软,在摸几把。

  “爸爸…”喜羊羊看着刚编整理好的头发又变得混乱,小声的叫了一下智羊羊。

  智羊羊有些尴尬的收回手“咳咳”

  球胜狼被他们搞得手痒痒的,目光移到少年蓬松的毛发上。

  灰太狼感动地看着屏幕上,即将要就救他于水火之中的喜羊羊“喜羊羊,你是我……”最好的朋友,后面的话还没说出口,就被喜羊羊的离开,搞得亿脸懵“羊呢!”

  “哈哈哈哈,灰太狼你就认命吧”

  【“救命啊!”懒羊羊拿着弓飞速逃窜,身后的沸羊羊穷追不舍,焦急的辩解“我呀,我呀,沸羊羊”

  可惜落到懒羊羊耳朵里,就变成了一阵鸟叫“呜呜呜,沸羊羊,你在哪里呀”

  沸羊羊看人不听他说话,挥动着手臂,飞到了他前头“是我呀,懒羊羊,跑什么!”

  懒羊羊呆滞的看着他“你……”就在沸羊羊以为懒羊羊认出来他的时候,懒羊羊却跳到了一旁“你张牙舞爪的,果然是想吃了我呀”随后捡着地上的树枝和石头接二连三向沸羊羊砸去“走开!走开!”】

  “…………”沸羊羊表示无语,手上薅着懒羊羊,头上的那撮毛“懒羊羊,你跑什么!”

  懒羊羊低头戳手指“你…太突然了嘛”

  沸羊羊气的给他个大逼兜“外貌只是变了一点点而已,这都认不出来了,你可真是我的好兄弟”

  懒羊羊委屈的抱着头,躲到暖羊羊身后,又硬气了一点“说话就说话嘛,你还挥舞着双臂,我认不出来也很正常”

  眼看沸羊羊又要冲上去,喜羊羊再次充当和事大佬“别吵了,再吵让村长给你们布置作业”

  沸,懒:安静如鸡

  【喜羊羊支着下巴,看着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影王“这就打败了?”

  懒羊羊遗憾的闭上眼睛“这一季这么快就收工了”

  躺在地上的那人,手腕上的手环消失,形态发生改变,悠悠转醒。他一手扶着额头,半睁着眼,一副美男子的模样,引起了两个女孩子的一阵感叹。

  不过那人居然自称勇者,灰太狼这下就不服了,当即表示他们才是勇者。那个人挥舞着手臂,一脸不相信。在暖羊羊的调解下,说起了之前的经历,剧情很短,一点用处都没有。

  但他不在乎,一脸开心道自己终于自由了,可下一刻,他就变成了雕像。

  在众人都跑过去查看情况的时候,喜羊羊身子僵了一下,垂着手臂慢慢靠近石像,一把把他掀了出去,其他人一脸诧异的看着他,灰太狼连忙接住石像。

  “喜羊羊,你干嘛?”

  “我的右手,突然不受控制了”】

  灰太狼“懒羊羊,没事别老偷看剧本”,懒羊羊捂着耳朵装听不见。

  “这有什么帅的,还没有我的万分之一”喜羊羊看屏幕上的两个女孩被吸引住了目光,又瞥了一眼空间里同样被迷的神魂颠倒的女孩们,嘟囔着。

  “但是他为什么自称勇者?这一点就很奇怪”美羊羊从被屏幕上的人的颜值攻击下回过了神,思索着这件事。

  灰太狼故作痛惜的看着变成石像的那人“真可惜,刚出场就领便当了”

  “那个石像好可怜啊,可是看着喜羊羊把他掀出去真的好想笑”兔可爱抖动着肩膀,看的出来他是很认真的在憋笑。

  杰帅贴近屏幕,指着喜羊羊手腕上若隐若现的手镯“这不是刚才那个自称勇者的影王带的吗?”

  【灰太狼本想帮忙把喜羊羊手上代表着影王的手镯摘下来,可手镯似乎是不想下来,把喜羊羊带到了另一个地方。

  伙伴们四处寻找,终于在正殿看到了喜羊羊“喜羊羊,快醒醒”

  喜羊羊闻声抬眸,嘴角轻轻勾起“喜羊羊?”少年坐在宝座上,支着头看着他们“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什么?”喜羊羊的全身上下突然来了个大变身“我可是统治怪物城的,破影大王”

  懒羊羊的表情一言难尽“喜羊羊又变坏了”,沸羊羊摊着手“已经见怪不怪了,一点心意都没有”剩下的三人点头应和。

  喜羊羊不满的打断他们“你们很没有礼貌唉,来人啊,把他们捉起来”然而等了半天,没有任何声响。

  灰太狼左看看右看看,一脸幸灾乐祸道“你的手下都下班了”

  懒羊羊和沸羊羊贴在一起,表情十分欠揍“影王居然连个手下都没有”“是啊是啊,影王真可怜啊!”

  紧接着,他们可能觉得说着不尽兴,竟然扭动的身子跳了起来“可怜影王一个人呀一个人呀一个人”

  喜羊羊听不下去了,一叉下去结束了他们的表演,嘲讽着他们太弱了。灰太狼不甘示弱的举起权杖“别小看我们了,我们可是勇者”

  然后勇敢的勇者们就转身逃跑了。】

  “这次怎么不按套路出牌?这就黑化了?!”灰太狼震惊的张着嘴“在动画片里不都是最后才黑化的吗?!”

  懒羊羊冷哼一声“还说我呢,你看的剧本也不少吧”

  喜羊羊歪头“都让我当王了,连属下都不给我配送吗!怎么可以这样”

  “哈哈哈哈,这都是司空见惯了吧”细菌大王看着屏幕上见喜羊羊黑化不慌不忙,还有时间嘲讽的灰太狼和小羊们,笑得眼泪都飞了出来。

  虎翼满头黑线“这算什么勇者啊”还期待着他们大干一场了~

  【看着上方追来的喜羊羊,懒羊羊开始了他的感化,可喜羊羊觉得吵。又开始了对他们的攻击,他们只得再次逃忘。

  喜羊羊拽拽的抱着胳膊“休想逃”,懒羊羊惊的四处看了看,抱起美羊羊的蛋就扔了过去,事实证明,物理攻击有效!

  灰太狼立刻弹坐起来,竖起大拇指“干得漂亮,懒羊羊”,美羊羊眼中冒着火星,手握成拳头,盯着懒羊羊瘫了下去。】

  “为什么不听我说完!”懒羊羊哭唧唧地靠着喜羊羊,喜羊羊面无表情地掏了一张纸放在他脸上“问导演去……!砸我脸干嘛?”他画风一转,抱着他那张主角脸“我可怜的帅脸啊!”

  众人:……

  喜羊羊反应过来,打个哈哈“我,就是,你们懂吧?”

  灰太狼压着翘起的嘴角,点点头“懂懂,你不过只是自恋而已”

  “灰太狼!”

  豹姐瞅着美羊羊生气的模样,笑道“这眼神里的杀意恐怕是藏不住了”

  【沸羊羊自告奋勇上前,按住了喜羊羊,灰太狼决定放大招,拿出了刚打好的草稿纸“用我们的温暖来感化喜羊羊”

  美羊羊,暖羊羊,还有小莫适时递上的音响和话筒。

  灰太狼真情实感的开始朗读“亲爱的喜羊羊,你还记得当年打着篮球挥洒着热汗的我们吗?

  还记得我们驾驶嘻哈号,上天入地,出生入死吗?

  还记得我们破了天敌的宿命,为羊狼两族带来了和平吗?”

  沸羊羊看着有了反应的喜羊羊,向灰太狼竖起了大拇指“灰太狼继续啊,喜羊羊要被唤醒了”

  “我们都是你的好朋友啊!”灰太狼伸出右手,像模像样的流下两行清泪“回来吧,喜羊羊。我们需要你”

  喜羊羊一手撑着地,一手捂着脑袋,晃晃悠悠的站起身“你们,好烦!都给我统统消失吧!”喜羊羊手中汇聚着能量,忍无可忍把他们弹飞。

  受伤不轻,但因为有守护石,他们很快就满血复活。在小莫的建议下,踏上的提升自己的道路。】

  喜羊羊停下追着灰太狼的脚步“什么时候打的草稿啊,这么快?”

  灰太狼抹了一把头上的汗,气喘吁吁的说“我可是灰太狼大王啊!有什么事情是我做不到的!”

  喜羊羊听着那深情的发言,起了一层鸡皮疙瘩“有你这么感化人的吗”

  沸羊羊啧啧两声“那还不是有了些反应”,喜羊羊幽幽道“那明明是被烦的”

  沸:我不听~我不听~

  “这个宝石功能这么厉害”暖羊羊语气赞叹“治愈能力好强啊!”

  细菌大王“哎哟哟,被扔出去了吧”

  灰太狼歪嘴笑了一下,把手伸进喜羊羊的口袋里,摸索出一个炸弹“你要不要也试试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第六集我删了一丢丢,对剧情没什么大碍,实在是昨天晚上太困了。

  我有在很认真的搞笑,感觉出来了吗?我先溜了,昨天晚上,为了描写第六集,四五集都没有看。

  那个什么,上一集的彩蛋,我还没有写完,先鸽着吧。

  呵,女/男人接受好我给你们的爱吧!今天的前排会花落谁家呢~

  点赞,推荐!让作者充满动力! 

  今天下午看完了,一定记得和我说哈!再持续更新一天,作者就要滚去上学了,还有一周才能放假(哭唧唧)

二编:

  下期预告:写第十集,和第九集片段



评论(318)
热度(2671)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.拐走所有的太太 | Powered by LOFTER